《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石笑天神扑难阻暴力鸟高拉特 辽足0比3恒大

黄何     08-10 21: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7点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1轮辽宁沈阳开新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人民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第34分钟,保利尼奥接高拉特助攻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高拉特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比0。在这场实力悬殊鲜明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辽足迎来新换主场后的首败。

法国人罗贝罗接替马林手中的教鞭,但救火首战仍然以失败告终,辽足上轮1比4不敌富力,近9轮比赛1胜8负,赛季前10个主场4胜6负从未与对手打平,上一个主场搬到铁西体育场之后1比0拿下亚泰。上轮联赛,尽管恒大首个进球等了足足80分钟,但这仍不妨碍他们为对 手天津泰达送上最低消费,最终六冠王以3比0完胜对手,稳固领头羊位置。在遭遇战平上港、输给富力的郁闷之后,恒大终于找回胜利的感觉。本周末客场挑战辽足,对于斯科拉里来说,无疑是夺得连胜的好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恒大在辽足禁区前沿打出连续精妙短传配合,高拉特脚后跟妙传,穆里奇禁区线附近一脚劲射,球打高。9分钟后,辽足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桑一非传球到禁区内,阿萨尼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门柱。

第14分钟,保利尼奥中路脚后跟传给高拉特,高拉特稍做调整起脚远射打偏。第20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高拉特插上禁区右侧推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高拉特越位,进球无效。

1分钟后,王上源右路起球到门前,高拉特包抄近距离飞身铲射,球被石笑天神勇化解。第26分钟,穆里奇左路起球到门前,高拉特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球再次被石笑天封堵出去。第30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郜林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34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僵局!郜林直传球送入禁区,高拉特禁区右侧得球被杨帅破坏,保利尼奥跟进一脚劲射将球打进!辽足0比1恒大。第37分钟,穆里奇向前带了一步后起脚低射,被石笑天没收。第44分钟,穆里奇顺势杀入禁区,阿萨尼关键的一记破坏,恒大角球 机会。上半场恒大1比0领先辽足。

下半场比赛辽足率先获得机会,外援乌贾接到头球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5分钟,郑智接到郜林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紧接着,恒大开出角球,高拉特接到于汉超边路传中球后,球门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0分钟,穆里奇接到高拉特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第67分钟,辽宁开新开出角球,阿萨尼接到胡延强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随后乌贾接到阿萨尼传球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69分钟,郜林接到李学鹏边路传中球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紧接着恒大将比分扩大,高拉特在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恒大客场2比0领先辽足。

第72分钟,高拉特接到于汉超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第85分钟,恒大开出角球,于汉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高拉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最终,在这场实力悬殊鲜明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辽足0比3不敌恒大,迎来新换主场后的首败。

辽宁沈阳开新出场名单(442):28-石笑天;31-刘尚坤、26-杨帅、21-阿萨尼、30-吕伟(第46分钟,17-王亮);10-桑一非、6-杨宇(第79分钟,32-倪玉崧)、8-张野、27-李家赫(第61分钟,11-胡延强);9-乌贾、40-贝卡曼加;

未上场替补:3-吴高俊、11-胡延强、14-李成林、16-穆芊羽、17-王亮、32-倪玉崧、33-孙兆靓

广州恒大淘宝出场名单(4231):19-曾诚;25-邹正(第63分钟,35-李学鹏)、17-刘健、5-张琳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30-穆里奇(第70分钟,16-黄博文)、11-高拉特、34-冯博轩(第22分钟,20-于汉超);29-郜林;

未上场替补:4-徐新、15-张文钊、16-黄博文、21-张成林、32-刘殿座、35-李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