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华夏2比2上港

安晓君     08-10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浩克第7分钟助攻埃尔克森破门,接下来高准翼和尹鸿博相继中柱,浩克任意球也中柱,武磊连续错失单刀。拉维奇第71分钟扳平,高准翼第74分钟补射破门,帮助华夏反超比分。补时阶段贺惯破门扳平比分,双方2比2战平,上港已落后恒大5分。

两队中超史上交手3次,上港3战全胜,而且取得8粒进球只丢掉1球。河北上轮3比0拿下副班长延边,收获了最近7轮的首胜。上港上轮0比0战平权健,连续3轮比赛无法取胜。

开赛不到1分钟,拉维奇断球后胸部停球顺势转身送出直塞,阿洛伊西奥准备不足,颜骏凌快速出击抢在野牛前将球拿到。第7分钟,张一中圈附近得球后交给浩克,后者得球后尹鸿博第一时间向前逼抢,但被浩克瞬间扛开,浩克推进中巧妙直塞给禁区右侧插上的埃尔克森,后者突入禁区右侧面对杨程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进球门,上港1比0领先。

第15分钟,傅欢送出直塞球到小禁区右侧,接应的武磊单刀球小角度抽射被杨程封出。第23分钟,华夏赢得右侧角球,拉维奇主罚角球到前点,高准翼头球冲顶打在门柱外侧!第29分钟,华夏幸福再次击中门柱,当时拉维奇分球,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尹鸿博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颜骏凌的手上后再弹到了横梁上!接下来华夏继续组织进攻,拉维奇的爆射被颜骏凌封出。

第34分钟,罗森文外围防守时手球被判犯规,胡尔克主罚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2分钟,拉维奇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后点,金周荣跟进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封出。

第54分钟,拉维奇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到后点,尹鸿博挑传到门前被解围出来。第57分钟,王燊超左路弧线球传中,傅欢跟进头球攻门偏出了,接下来拉维奇强行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颜骏凌封出。第61分钟,上港再次打出反击,浩克持球赵宇豪在后面拉都拉不住啊,浩克直塞,武磊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的杨程推射,结果皮球再次被封出了。

第63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传球,浩克外围横拉后传给禁区左侧的于海,后者左脚低射远角被杨程扑了一下后出底线。第65分钟,浩克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结果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1分钟,武磊禁区里背身面对三人包夹回传失误,华夏断球后策动反击,尹鸿博反击中送出直塞球,拉维奇快速跟进领球形成单刀球,阿根廷人压入禁区面对颜骏凌右脚爆射远角得手,1比1!这是拉维奇赛季第11球。

第74分钟,拉维奇开出任意球有些失败,但外围进攻球员头球顶出禁区里,跟进的高准翼右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回来,阿洛伊西奥跟进头球补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来,高准翼再次补射空门得手,华夏2比1反超比分。第91分钟,浩克过掉丁海峰后突破到禁区右侧横传门前,跟进到位的中后卫贺惯抢点破门得手,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33-高准翼(U23)、32-丁海峰;3-赵宇豪、6-罗森文;28-张呈栋、15-尹鸿博(78’30-李行)、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86’11-桂宏)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78’33-韦世豪)、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18-张一(75’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21-于海;10-浩克、9-埃尔克森、7-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