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哈登成《NBA LIVE 18》封面人物 首次加入WNBA球队

陆离     08-11 04: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8月11日,EA公司正式宣布,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将担任《NBA LIVE 18》游戏封面人物。

对于上个一定年纪的篮球游戏爱好者来说,EA旗下的NBA LIVE篮球游戏无疑是他们美好的记忆,然而随着2K9的横空出世,NBA LIVE在竞争中逐渐落伍。举个简单的例子,近些年来,我们经常会在休赛期看到各大球星2K的能力值,却几乎没有人会去在意NBA LIVE中球员的能力值。

和过去几年一样,今年的NBA LIVE系列依然只会登陆主机端,PC端的玩家将无法玩到这款游戏,这无疑将损失很大一批玩家,而从这点上我们也能看出,要想竞争过2K公司旗下的篮球游戏,EA公司还需加把劲。

20170804004818_81868135c98e2166219428abe708ad45_1.jpeg

当然,这次NBA LIVE系列并非毫无亮点,这款游戏中,首次加入了WNBA的球队,这在篮球游戏历史上属首次。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