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拉维奇梅开二度 华夏2比0泰达咬紧亚冠集团

雪蒙     08-14 21:31     体坛+原创

8月14日晚19:35,中超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此前,天津泰达少赛一场,以3胜6平11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而河北华夏幸福则以9胜6平6负积33分排在第7位。本场比赛上半场,拉维奇帮助河北华夏率先破门,下半场开场不久,拉维奇梅开二度。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河北华夏客场2比0胜天津泰达。

第2分钟,王栋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了球门右侧立柱。第4分钟,河北华夏获得右侧定位球,拉维奇开至弧顶,尹鸿博迎球推射造成禁区内混战,随后的射门越位了。第13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左侧角球,王栋开到后点没有人碰到皮球。

随后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第21分钟,米克尔直塞右路底线,白岳峰插上接球,随后下底传中,这球前点被金周荣解围。第2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率先破门。尹鸿博将球分至左路,丁海锋调整一步后传中,拉维奇小禁区线上左脚撩射破门,1比0。第25分钟,泰达右路配合,传中到中路,迪亚涅面对半空门机会将球打在了门将怀里,泰达错失扳平比分机会。

第31分钟,华夏反击机会,拉维奇直塞给身前的尹鸿博,后者杀入禁区连续两次扣球,但第二次没有蹬上力量,球被断下。第39分钟,河北华夏获得左侧角球,拉维奇开至前点,华夏球员头球后蹭,第二点被泰达球员解围。第41分钟,拉维奇中路拿球后衔枚疾进,面对两名后卫直接射门,皮球打高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迪亚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第50分钟,华夏右路传中造成中路混战,丁海峰外围跟上一脚远射打偏了。第53分钟,河北华夏扩大领先优势,华夏左路断球反击,拉维奇带球内切后在四人包夹下射门,皮球正入网窝,2比0。

第58分钟,泰达右侧过顶球传到禁区,赵宏略跟上打门打在后卫身上。第70分钟,泰达中路反击,直塞右侧,胡人天快速前插形成半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射门打在门将身上。第72分钟,河北华夏左路传中至禁区,张呈栋一脚射门折射后飞出横梁。

第75分钟,泰达在对手门前持续形成威胁进攻,随后左路买提江传中,迪亚涅头球攻门,皮球再次砸在横梁上。第83分钟,泰达获得左侧定位球,买提江开到中路曹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雪蒙)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3-4-3):1-杜佳;28-谭望嵩、26-曹阳、14-黄锡镐;3-赵宏略、6-王栋(66’17-惠家康)、10-米克尔、19-白岳峰(59’25-买提江);20-杨立瑜(45’11-李源一)、9-迪亚涅、8-胡人天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32-丁海峰、33-高准翼、14-金周荣、2-赵明剑;3-赵宇豪、6-罗森文;15-尹鸿博(81’30-李行)、22-拉维奇、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88’17-朱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