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影响备战 克洛普:希望夏季转会窗口能在季前关闭

李辉     08-15 03:39     体坛+原创

8月16日2点45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

霍芬海姆VS利物浦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希望夏季转会窗口能在赛季开始前关闭,这要就可以很好地避免库蒂尼奥一事的发生。

就在利物浦备战英超首轮的前一天,库蒂尼奥向俱乐部提交了离队的申请,这毫无疑问影响到了克洛普新赛季的备战计划。

今年夏天,斯旺西主帅保罗·克莱门特就曾呼吁希望转会市场能在赛季开始前就关闭,而不是等到9月1日,对于法国人这样的想法,克洛普表示赞同。

“通常来说,赛季开始时,所有的备战计划都已经结束,因此如果转会市场能在赛季开始前关闭,这无疑将起到作用,比如说他将有助于我们今年的备战。”

QQ图片20170815033629.png

而在谈到库蒂尼奥的情况时,克洛普表示,“过去几天,关于他的情况没有任何的改变。他现在无法代表球队出战,这是最主要的问题,这对我们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打击。”

“不过,他无法出战的消息我们几天前就知道了,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出战比赛。”

QQ图片20170815032954.png

除了库蒂尼奥外,利物浦前场另一名重要球员斯图里奇此役同样没有随队前往德国,这名英格兰国脚在本月初球队与拜仁的奥迪杯赛事中不慎拉伤大腿。

尽管会缺席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但克洛普表示斯图里奇将会在本周末球队与水晶宫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今天上午我和斯图里奇有过沟通,他再参加两次集体合练就能重返赛场了,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在周末迎来复出。”

在谈到对手霍芬海姆时,克洛普称自己依然熟悉这支球队的一些打法,“他们很出色,但我们也一样,我们都有着非常大的目标。我在利物浦已经20个月了,但我依然知道他们球员的能力,他们喜欢利用战术犯规,当然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