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齐达内不满C罗被禁赛:希望纪律委员会好好看回放

陈硕麟     08-15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本周三晚间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就将在伯纳乌打响,虽然首回合客场3比1拿下巴塞罗那,但皇家马德里也付出了C罗染红停赛的代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就这一点发表了看法:“我焦虑,好吧,真的很心烦。我不想跟裁判扯上什么关系,但当你看到发生的一切,并且想到接下来5场比赛都没有C罗时,有些情绪自然会产生。我对此感到愤怒。所有人都愤怒,考虑到他所做的事情,这个禁赛时间很长。”

在随后的发言中,法国人继续为自己的弟子辩护:“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但当你看细节的时候,你会边看边想,为什么他们要禁赛C罗5场?我希望他们再看看,下周三纪律委员会将与我们有一次碰面。我们希望他们彻底回看一下,然后我们看看能怎么做。”

被问及是否会在夏窗关闭前进补新球员时,齐达内表示:“我很高兴能跟现在的球队和球员在一起。所有人都会留下,就像我经常提及的,在31号之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那些事情都不在我控制范围内,我能说的只有我为我所得到的球员感到开心。”同时齐达内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所有的球员都能得到机会:“我们本赛季会有很多比赛要打,会有很多机会和不同的阵容组成。”

至于和巴塞罗那次回合比赛的前景,皇马主帅的态度还是比较谨慎:“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东西是既成或确定的。我们需要踢好,因为巴塞罗那是支强队,随时都能给你制造困难。第一回合他们创造了机会,我们需要拼到终场哨响起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