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沃神:骑士想拿欧文换潜力新星 詹姆斯将丧失主动

李辉     08-16 00: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8月15日,ESPN著名记者沃神撰文表示,由于担心詹姆斯会在明年夏天,骑士队希望能在欧文的交易中换来能够在未来撑起球队门面的潜力新星。

沃神表示,骑士队并没有放弃詹姆斯明年夏天留队的可能性,但他们已不再像过去那样100%相信詹姆斯会留队,因此他们现在必须要做两手准备,拿欧文换来怎样的球员就成为了关键。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新任总经理奥尔特曼均希望詹姆斯能够做出留队的承诺,詹姆斯则希望骑士管理层能够尽早确立有说服力的未来计划,否则不会做出任何承诺。

20170808_3487866425443a9e20e8e2a2d2b6a846.jpg

骑士管理层方面坚持的看法是,他们已经是全联盟支出薪水最高的球队,自从詹姆斯回归后,他们更是已经缴纳了7500万的奢侈税,球队并不是没有好的计划,更不是没有付出。

詹姆斯方面坚持的观点则是,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夏遭到解雇,新上任的奥尔特曼又太过稚嫩,更重要的是,今夏骑士队并没有缩小他们与勇士的差距。

这就是如今的情况,双方都有各自有理的理由,詹姆斯可以离开,因为他已经为家乡城市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已经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骑士则同样可以在詹姆斯还在的情况下悄悄地开始重建(不顾及詹姆斯想要夺冠的心),因为他们也已经拿到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17126680822636323847.jpg

所以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骑士队希望在欧文的交易中获得有潜质的球员,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当前的目标有波尔津吉斯、贾森·塔图姆、约什·杰克逊和贾马尔·默里。

沃神表示,勇士的存在让很多球队都改变了建队的方式,既然短期内无法击败勇士,何不着眼于未来,即便你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有些时候也必须接受现实。

骑士想要在欧文的交易中换来年轻球员也意味着他们才是这笔交易真正主动的一方,过去如果要满足詹姆斯“一切为了当下”的建队模式,球队肯定要换更多的即战力,比如和马刺做交易,欧文和马刺相互有意,骑士如果和马刺进行商讨,有望得到帕克、格林和阿尔德里奇,这无疑是詹姆斯想要的,但并非是眼下骑士所需要的。

Img476906605.jpg

消息人士还指出,凯尔特人方面已经得知骑士队塔图姆非常有意,凯尔特人也是为数不多既能给出即战力又能给出潜力股的球队,但双方至今并未有过任何的商讨。

沃神最后表示,在欧文提出交易请求后,骑士队经过仔细地考虑最终倾向于借欧文的交易提前为未来做准备,这也将导致一个我们很少遇到的情况:詹姆斯的球队下赛季将不再拥有那么强的即战力,而他或许也将在无奈中度过自己在骑士的最后一个赛季,然后再次离开克利夫兰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