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ESPN预测下赛季东部战绩】凯尔特人力压骑士居首

李辉     08-16 23: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8月16日,ESPN赛季预测的主题是“东部各支球队的战绩”,最终上赛季东部常规赛第一凯尔特人力压骑士,位居榜首,公牛则排在最后一位。

timg.jpg

1.波士顿凯尔特人

战绩预测:54胜28负

上赛季,凯尔特人取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但事实上根据数据他们应该是一支48胜左右的球队,因此这也就是为什么球队引进了海沃德我们依然只预测他们只会多取得1胜的原因。

timg1.jpg

2.克利夫兰骑士

战绩预测:52胜30负

骑士队下赛季的战绩被两大因素影响着:1.欧文究竟能为球队出场多少场比赛?2.骑士队究竟会以怎样的重视程度对待常规赛?上赛季,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显然是“不够重视”,常规赛骑士队仅仅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但最终他们以12胜1负的成绩杀进了总决赛。

timg2.jpg

3.华盛顿奇才

战绩预测:49胜33负

奇才队从来没有一个赛季赢得过50胜,这支首都球队上一次单赛季取得50胜还要追溯到“华盛顿子弹时期”,如果奇才队能够顺利拿到东部第三,那么半决赛我们几乎可以预测他们将于骑士队会师,那么这两支球队也将在06-08连续3年碰面后再度相遇。

4.密尔沃基雄鹿

战绩预测:47胜35负

过去5个赛季,雄鹿保持着一年进季后赛一年不进季后赛的节奏(13、15、17进、14、16没进),这样的现象在NBA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但这样的规律将很可能在下赛季宣告终结,阿德托昆博带领的这支球队目前正处在上升期,而他们也有希望自2001年以来首度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timg3.jpg

4.多伦多猛龙47胜35负

6.迈阿密热火、44胜38负

7.夏洛特黄蜂、42胜40负

timg4.jpg

8.费城76人、37胜45负

8.底特律活塞、37胜45负

10.印第安纳步行者、31胜51负

timg5.jpg

10.纽约尼克斯、31胜51负

12.奥兰多魔术、30胜52负

13.亚特兰大老鹰、27胜55负

14.布鲁克林篮网、26胜56负

15.芝加哥公牛、26胜56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