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骑士将波神视作头号目标?曝尼克斯对交易不感兴趣

李辉     08-17 00: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根据我们昨天的报道,由于担心詹姆斯可能离队,骑士队决定用欧文换来未来能够倚靠的年轻球员,尼克斯超新星波尔津吉斯便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然而,据最新的消息,尼克斯方面对于交易波尔津吉斯并不感兴趣。消息人士称:“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上个月都曾坚定地认为波尔津吉斯是球队的未来,在骑士有意波神之前,还有一些球队对波神表达了兴趣,但看上去尼克斯都不愿意进行有关波神的交易谈判。”

此外,CBS记者科特·赫林还表示,即使其他球队愿意吃下诺阿的大合同,尼克斯也不会将波尔津吉斯交易。

timg.jpg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一次我们不得不为尼克斯队的坚定鼓掌。众所周知,尼克斯是NBA最混乱的球队之一,他们往往会做出错误的决定,以目前的情况看,在坐拥波神一位潜力内线的情况下,再把他交易离队就是错误的决定,进入联盟两个赛季,波神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与潜力,他现在需要的就是更多的比赛以及全队围绕他展开的进攻体系。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或许将失去一个目标,事实上他们失去的可能不止是这一个目标,在欧文已经明确要求离队的情况下,骑士想要换来自己心仪的球员并不容易,这样的被动局面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越发的明显,骑士队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欧文的合同还有2年才结束,他们还有时间耗下去,等待合适的买家合作方出现。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