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冰岛大狙加盟埃弗顿 他是巴克利完美替身?

程前     08-17 03: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英超埃弗顿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引进斯旺西的冰岛中场西古德森,据悉,他的身价达到了4500万英镑(其中500万英镑为浮动条款),虽然今夏欧洲足坛转会市场足够疯狂,但一支上赛季的中游球队引进保级队中场还要花这么多钱,英超挥金如土令人咂舌。

DHX1cd7XkAER2ii.jpg

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七的埃弗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赚足了眼球,卖掉卢卡库确实让他们狠赚了一笔,但太妃糖也先后引进了鲁尼、桑德罗、克拉森、马蒂纳、迈克尔·基恩和皮克福德等猛将。在引进西古德森之前,埃弗顿甚至还有大约1500万欧元的盈余。

当然西古德森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觑,绰号“冰岛大狙”的他任意球功夫不俗,2012年以来,他7次直接任意球得分是同期表现最好的球员,上赛季斯旺西虽然战绩不佳,但西古德森个人还是打入9球,送出13个助攻。国家队方面,他在2016年欧洲杯,帮助冰岛队历史性的杀入8强。

Gylfi-Sigurdsson-Euro-2016-Iceland-Penalty-681170.jpg

从首轮英超来看。科曼排出的3-5-2阵型将需要三名中场球员,首轮荷兰教头派上的是施奈德林、格耶和新援克拉森,但这样的组合明显创造力不足,需要锋线的鲁尼频频回撤支援,进而影响到了前场的攻击力,西古德森的到来将会有效缓解这一问题。

最近一直想离开球队加盟热刺的中场核心巴克利因伤缺席数周,这也客观加速了埃弗顿引进西古德森的进程。而且在冰岛人加盟之前,球队老将巴里也已经离开球队,与西布朗签约一年。

DG4dr-uXcAEVzk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