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与女警官亲密照引流言 阿德里亚诺拍视频辟谣

小中     08-17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一转眼间,“国米皇帝”、曾经的罗纳尔多接班人阿德里亚诺已经35岁了。2014年4月11日,因缺席训练、身体超重、场上发挥不佳等原因,阿德遭巴拉那竞技解约。之后的三年时间,只于2016年短暂加盟美国丁级联赛球队迈阿密联,现在的“国米”皇帝已无球可踢、处于实际上的退役状态。近日,阿德又因一组照片引起非议。

1502935394531005486.jpg

细看之下,会发现阿德的胡子也有些白了

在社交网站上,有人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阿德在观看pagode音乐表演,而里约女警官阿德里亚娜·贝伦坐在他怀里。这组照片在网上热传,引得网友们谈论纷纷。

阿德与阿德里亚娜早就有瓜葛。2010年,阿德曾送给里约一毒贩一辆摩托车作礼物,并把摩托车登记到毒贩母亲的名下。因为那件事,阿德曾受到过里约警方的调查。阿德曾去警局接受问讯,但最终那件案子没了下文,草草结案了事。

有传言说,女警官阿德里亚娜·贝伦在那起案件中起了影响,她偏袒了阿德里亚诺,帮助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过,那起案子的负责警官不是阿德里亚娜·贝伦,而是里约第22警局一位名叫贾德尔·阿马拉尔的男警官。

如果不是因为在那件案子帮了阿德,阿德里亚娜·贝伦又是怎么跟他认识的呢?对于这个问题,阿德没做解释。在巴西时间14日所发的视频中,阿德只想撇清自己与女警官的关系,然后又发泄了一番。在视频中,阿德虽没醉酒,但口齿也不太清楚。

1502935450210051992.jpg

阿德和女警官,女警官看似年龄不小了

阿德说:“关于我和我(女性)朋友阿德里亚娜博士,有好多好多流言蜚语。友谊不是征服得来,而是建设得来。我爱她,我去我的社区。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而且有好长时间了。如果不知道你们在审判什么,那就不要审判。审判是一件事,而证明它是另外一回事。谁拍了那些视频,把它们发到社交网站上,是因为他们有抑郁症。”

但没过多久,阿德就把那段视频从他的社交网站个人账号上删除了。在视频中,阿德所提到的“我的社区”,是克鲁塞罗村贫民窟,那是里约最大、最危险的贫民窟之一。阿德天赋异禀、天纵奇才,但却像流星般短暂闪光后就陨落,与他交友不善,跟贫民窟的坏发小藕断丝连有很大的关系。

1502935528223081910.jpg

声色犬马、花天酒地,可以用来形容阿德现在的生活

在巴西,好多穷孩子别无出路,只能靠踢球改变命运,想逃离贫民窟,逃离一种宿命。踢球踢出名堂,有了钱,有了名气,就能避免走上犯罪和贩毒之路。

阿德有机会逃离贫民窟。他球踢得好,成了大名,也很钱。在巴西国家队,他也成为主力前锋,被视为罗纳尔多的接班人。但堕落的诱惑还是巨大的,有时是无法抗拒的。最终,阿德还是沉沦了下去。

可以这样说,阿德虽成为过巨星,但最终他还是和他的发小们殊途同归。这不禁让人唏嘘感叹:宿命呀,怎么就那样难以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