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关系缓和的信号?曝欧文上周在迈阿密会面詹皇

陈桐赫     08-17 11:05     体坛+原创

自从欧文提出离队申请,并且明确表示不愿意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后,曾经的搭档看起来已经分崩离析。虽然詹姆斯说自己并不会与欧文成为敌人,但也不会主动地与欧文会面。同样,主动请求交易的欧文更不会急于面对詹姆斯。

不过据ESPN的记者托尼里佐报道,两人上周在迈阿密进行了会面。

“消息非常可靠,欧文和詹姆斯上周末在佛罗里达共处一室。很显然,他们坐在一起,希望解决一些事情。詹姆斯并没有打欧文,至于他们讨论了什么,虽然我们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很酷,他们并没有发生激烈的争执。”

QQ截图20170816101724.png

詹姆斯和欧文是否如托尼里佐报道的一样进行了会面,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两人确实都在迈阿密出现了,这让人很难不产生一些联想。

如果托尼里佐的报道属实,对于骑士队和这两位球星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自从欧文请求交易的新闻爆出之后,不仅在联盟中引起巨大的震动,骑士队更是人心惶惶。虽然关于欧文的交易一直在运作,但想要最终达成还是有很大的难度。

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之际,欧文如果还是留在骑士队,那么他与队友,尤其是詹姆斯之间的交流就是必不可少的了。这支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的东部劲旅,如果想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球队中的化学反应就一定不能被破坏,而欧文,就是其中最关键的因素。

撰稿:陈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