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ESPN预测西部战绩】勇士66胜居首 灰熊仅第11

李辉     08-17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赛季预测的主题是“西部球队的战绩”,在这份预测中,勇士以66胜16负无悬念高居第一,火箭力压马刺排在第二位,湖人才位列第13。

以下是具体排名预测情况

QQ图片20170817232505.png

1.金州勇士,66胜16负

上赛季勇士一共输了15场比赛,但和骑士一样,勇士队输的比赛并不完全是因为实力,更多的时候他们输在了疲劳和自身的主动放弃,因此如果下赛季勇士能够长期保持健康,并且他们想要冲击70胜的话,他们仍然有较大的可能性实现自己的目标。

timg.jpg

2.休斯敦火箭,57胜25负

如果火箭下赛季最终取得这个战绩,那么这意味着保罗的到来球队只比上赛季多赢2场球,这看上去有些少,但过去很多年,超级球星加盟一支球队的初期总是会经历一些挣扎,这当中就包括去年的杜兰特和勇士。此外,这个夏天不仅火箭增强了实力,西部很多支球队也都得到了补强,他们遇到的挑战也将更大。

3.圣安东尼奥马刺,54胜28负

这个夏天对于马刺而言并不算成功,他们在竞逐保罗的过程中遭遇失败,除此之外他们还失去了西蒙斯这位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盖伊是他们唯一值得一提的补充,但经历了跟腱手术后,他的状态能有几分将是个未知数,但我们仍然相信以马刺的实力,他们将继续延续自己的50胜纪录。

4.俄克拉荷马雷霆,50胜32负

和火箭球迷想知道为什么保罗的到来只会让球队多赢2场一样,我们预计乔治的到来只会让雷霆多赢3场,当然我们想说的是,50胜仅仅只是个数字,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雷霆队将拥有获得首轮主场优势的实力。

5.明尼苏达森林狼,48胜34负

timg1.jpg

6.丹佛掘金,46胜36负

7.洛杉矶快艇,45胜37负

8.犹他爵士,44胜38负

9.波特兰开拓者,42胜40负

timg2.jpg

10.新奥尔良鹈鹕,41胜41负

11.孟菲斯灰熊,35胜37负

失去兰多夫不仅让灰熊的球迷非常伤感,对于灰熊队下赛季的表现来说也将是致命的打击。2011年之后,他们每年都能打进季后赛,但看上去这项纪录将在下个赛季宣告终结,球队今夏最重要的引援麦克勒莫赛季头1个月也将因伤无法出战。

12.达拉斯小牛,33胜49负

timg3.jpg

13.洛杉矶湖人,32胜50负

球爹认为在自己儿子的带领下,湖人队将打进季后赛,而我们对此并不苟同,但32胜50负的战绩已经可以让湖人队摆脱联盟倒数前5位,更好的成绩无疑有利于他们,因为他们明年的选秀权已经给到了76人或者凯尔特人。

14.萨克拉门托国王,29胜53负

15.菲尼克斯太阳,28胜54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