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伤停三个月 博尔特将遗憾错过曼联VS巴萨传奇赛

李辉     08-18 02: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上周落幕的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上,“速度之神”博尔特没能以完美的方式告别自己熟悉的跑道,在男子4^100米决赛中,作为牙买加队最后一棒的博尔特在冲向终点前不幸受伤倒地。

这次受伤不仅让博尔特失去了拿到职业生涯最后一块金牌的机会,也让他代表曼联队出战的梦想暂时搁置。

众所周知,博尔特是疯狂的足球迷、而他最喜爱的球队就是曼联,博尔特原本计划出战在下个月2号举行的曼联传奇队与巴萨传奇队的比赛,然而最后一战的受伤将让他缺席3个月的时间。

1502995150227030090.jpg

博尔特在推特上发布了腿部检查结果的照片

博尔特在推特上亲口证实了伤停三个月的消息,“令人难过的是,我的腿筋撕裂了,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恢复。”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很快就删除了这条推特。

但这并不能否认博尔特伤停的事实,牙买加飞人随后表示:“我通常不会把自己的健康状况公布于众,但令人感到难过的是,我听到有人在质疑我是否真的受伤了。”

“我从来没有用任何的方式欺骗过我的粉丝,世锦赛我最渴望的事情就是为我的粉丝们跑最后一次。”

“感谢粉丝们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如今我要休息了,我也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爱你们。”

Manchester-United-v-Fulham-Premier-League.jpg

原本如果可以出战的话,博尔特将有机会和范德萨、斯科尔斯、约克、菲尔·内维尔做队友,除此之外,曼联传奇队还包括丹尼斯·欧文,罗尼·约翰森、萨哈、西尔维斯特、杰斯普·布鲁姆奎斯特、福琼、迪昂·达布林等人。

巴萨传奇队的成员则被包括门迭塔、阿比达尔、纳达尔、格奥尔吉·波佩斯库、格伊科切亚、胡利奥·萨利纳斯等。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