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郭艾伦:我认为我们有机会 但后来没能保持好

季孟年     08-18 07: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之中,中国队以71比97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在本场比赛结束了之后,郭艾伦也是表示球队本有赢球的机会,最后没能把握住很可惜。

“很遗憾,很不错的局面,没能保持好,到三节我们应该顶住的,顶住对方的防守,进攻方面,连续打不进和失误,让对手打出反击,大家如果能保持上半场的专注度,我想结果会更好。”郭艾伦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说道。

事实上,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前20分钟内的确打出了非常好的水平,我们一直在比分上与澳大利亚队保持着均势。但在第三节,对手打出了一波14比0,彻底击溃了中国队。

“今晚打到下半场大家的进攻还是受到了阻碍,也不是说上来就没有机会,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是后来没能保持好。”郭艾伦也是表示道。

除此之外,郭艾伦还谈到了在本届亚洲杯之后中国男篮应该进行哪些提高,他说道:“我们在身体对抗,进攻的延续性,对比赛的专注程度都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