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德甲战报】奥巴梅扬破门 多特蒙德3比0胜狼堡

李辉     08-19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德甲首轮在今晚继续进行,凭借奥巴梅扬等人的3粒进球,多特蒙德客场3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联赛开门红,不莱梅客场0比1不敌霍芬海姆,张玉宁未能入选球队大名单,以下是本轮同时段进行的比赛的综述。

沃尔夫斯堡0-3多特蒙德(完场)

狼堡阵容(4231)卡斯特尔斯/费尔巴赫、克诺赫、乌多凯、格哈特/巴佐尔(59’吉拉沃吉)、卡马乔/库巴(受伤,43’迪马塔)、迪达维(69’阿诺尔德)、辛迪斯/戈麦斯

多特阵容(433)布尔基/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巴尔特拉、扎加杜(76’帕斯拉克)/卡斯特罗、沙欣、格策(61’达胡德)/普利西奇(86’香川真司)、奥巴梅扬、菲利普

18’格策右路直塞,卡斯特罗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球员打门稍稍偏出。

20’戈麦斯禁区外接到队友传中转身抽射高出。

23’格策助攻,普利西奇右脚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入球门。

多特第一球.gif

25’奥巴梅扬右路将球抽向门前,新援菲利普门前头球稍稍偏出。

28’卡斯特罗助攻,巴尔特拉左路似传似射直接将球直接打进。

bb8d74d3ly1fipdqigweag208y04gu0x.gif

43’库巴受伤下场,夏季新援迪马塔替补登场。

46’奥巴梅扬菲利普前场打出撞墙配合,后者最后的打门被后卫破坏。

56’沃尔夫斯堡反击,戈麦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

60’普利西奇右侧传中,后点奥巴梅扬包抄破门,过去8次对阵沃尔夫斯堡,奥巴梅扬都有进球。

奥巴梅扬.gif

69’沃尔夫斯堡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攻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76’拉加杜受伤,帕斯拉克替补登场。

柏林赫塔2-0斯图加特(完场)

45’、61’莱基连下两城。

汉堡1-0奥格斯堡(完场)

8’索萨助攻,尼古拉·穆勒进球,汉堡1比0领先。

美因茨0-1汉诺威96(完场)

72’哈尔尼克破门

霍芬海姆1-0云达不莱梅(完场)

张玉宁未能入选大名单

83’克拉马里奇破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