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迪巴拉破门马图伊迪首秀 尤文主场3比0迎开门红

李辉     08-20 02:15     体坛+原创

意甲第1轮

尤文图斯3-0卡利亚里(数读

12’曼朱基奇、46’迪巴拉、66’伊瓜因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季前热身赛及意大利超级杯表现不佳,因此尤文本场尽管是主场作战,但仍旧面临一定的压力。首发方面,阿莱格里并未派上任何一位新援,超级杯的表现遭到诟病的夸德拉多、伊瓜因等人继续首发出战,马尔基西奥顶替了赫迪拉,鲁加尼、利希施泰纳则分别替换贝纳蒂亚和巴尔扎利。

比赛开始后,卡利亚里并未一味退守,他们冒进的打法也给了尤文反击的机会,第12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曼朱基奇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扫射破门,打进了本赛季意甲的首粒进球。

DHnFa5kXoAIap28.jpg

第36分钟,桑德罗禁区内绊倒乔普,裁判最初没有任何表示,但在经过录像回放后吹罚点球,但法里亚斯主罚的点球却被布冯侧身扑出。

上半场结束前,皮亚尼奇后场送出精妙长传,迪巴拉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右上角,半场结束,尤文主场2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迪巴拉接到夸德拉多的传球,左脚兜出弧线球,皮球砸中横梁弹出,曼朱基奇的头球补射被门将抱住,第61分钟,尤文后卫出现冒顶,巴雷拉禁区内得球左脚凌空抽射,但皮球没能打到门框范围以内。

DHnFa5kXoAAaxZS.jpg

第66分钟,尤文锁定胜局,球队前场连续配合后,桑德罗将球低平球传至禁区中路,伊瓜因停球后闪开角度顺势左脚劲射,门将鞭长莫及,比赛第70分钟,马图伊迪换下伊瓜因迎来自己在尤文的首秀,科斯塔也在随后替补登场。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节奏缓慢,均未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尤文主场3比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了开门红。

尤文图斯阵容(4231)布冯/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马尔基西奥(61’赫迪拉)、皮亚尼奇/夸德拉多(70’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伊瓜因(70’马图伊迪)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