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阿隆索梅开二度 切尔西2-1绝杀热刺

常山     08-20 23:45     体坛+原创

■ 英超

托特纳姆 1-2 切尔西

(82'(乌龙)巴舒亚伊/24',88'马科斯·阿隆索)

zzz1327.gif

5' 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斜传,莫拉塔6米外顶偏。

zzz1328.gif

zzz1329.gif

zzz1330.gif

24' 马科斯·阿隆索22米外左脚任意球入近角。

zzz1331.gif

42' 阿利摆脱阿斯皮利奎塔后分球,凯恩左侧13米外低射中远柱弹回。

zzz1332.gif

73' 莫拉塔横传,威廉18米外低射中左柱。

zzz1333.gif

82' 埃里克森左侧任意球传中,替补出场不久的巴舒亚伊前点顶进本方球门。

zzz1334.gif

88' 路易斯前场反抢瓦尼亚马,马科斯·阿隆索与替补佩德罗配合,佩德罗左路直塞,马科斯·阿隆索9米外左脚小角度低射入网。

【数说】

【0】凯恩是役8次射门,仅比切尔西全队少1次。创下个人英超不进球场次射门纪录,仍未打破个人8月12场英超进球荒。

【1】英超比赛首次在温布利球场举行。上赛季热刺在白鹿巷保持不败,搬到温布利后首个英超主场就输球,终结2016年10月以来英超主场14连胜和2016年5月以来19个英超主场不败。

【1】波切蒂诺执教热刺首次英超伦敦德比告负(9胜4平1负)。

【2】马科斯·阿隆索2球也是切尔西仅有的2次射正,上赛季只有马内英超对热刺梅开二度。

【3】马科斯·阿隆索是继博格巴和卡普埃之后,本赛季英超第3位禁区外破门的球员。

【4】热刺近4次正式比赛禁区外失球均是切尔西打进。

【5】热刺在温布利球场的头号射手是“乌龙”,对方球员共打进5个乌龙。

【7】马科斯·阿隆索2017年英超7球,比迭戈·科斯塔还多1球,只有12名球员进球比他多。

【8】马科斯·阿隆索是上赛季以来英超进球最多的后卫(8球。注:是役打中场)。

【8】热刺在温布利近10场比赛8负(1胜1平),进10球,失21球。

【11】热刺在温布利连续11场失球。

【24】热刺是上赛季以来英超中框最多的球队(2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