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暂未发现湖人违规引诱乔治 调查仍将继续

李辉     08-21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根据昨天的报道,步行者方面认为湖人今夏在追逐乔治的过程中涉嫌违规,因此状告联盟,联盟很快接受了步行者的请求,但他们在今天发表官方声明称,湖人今夏的行为并不存在违规。

“在步行者的要求下,NBA针对湖人迅速展开调查,这项调查由律师事务所Wachtell,Lipton,Rosen & Katz独立进行,湖人队全程配合我们的工作,目前我们尚未发现任何的证据证明湖人队违规操作,我们现在已经告知两支球队不要再对此事发表过激评论,与此同时我们的调查仍将继续。”联盟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道。

众所周知,乔治想要加盟湖人,为此他今夏提前通知球队不会在明年夏天续约,最终步行者将他交易至雷霆,换来了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然而乔治和湖人依然没有切断联系,很多消息人士称,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湖人仍然是出生在加州的乔治的首选。

不过,如果联盟查出湖人今夏在追逐乔治时违规,那么他们或许会被处以不得签下或交易乔治的惩罚,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这无疑是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