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美媒盘点新季各队爆发球员 东部篇 拉夫特纳领衔

李辉     08-21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每个赛季都会有球员在球技上实现飞跃,日前美国著名篮球网站《露天看台》就盘点了各支球队下赛季最有可能迎来爆发的球员,以下是东部篇。

261633d7169480b24a8fe9f6cc781958_crop_exact.jpg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

上赛季,布朗场均仅仅出场17.2分钟,凭借赛季后半段的出色表现,新赛季他有望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外,布朗的三分球效率也有望迎来提升,全明星之前,他每场出手1.3记三分,命中率为30.4%,全明星赛后,他每场出手2.6次,命中率为37.9%。

而即使布朗在进攻端没能取得太大的进步,凭借他在防守端出色的能力,新赛季他依然有希望在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

夏洛特黄蜂:马利克·蒙克

芝加哥公牛:克里斯·邓恩

5a0dbd7fcfb02084933f64f2c30d59fe_crop_exact.jpg

克利夫兰骑士:凯文·拉夫

如果欧文离队,那么他们很可能拿欧文交易防守更好的球员,因此我们认为拉夫将承担起欧文离队后留下的进攻重任。当然,要想指望拉夫打出在森林狼时期的表现依旧不太可能,因为在球队的体系中,他依然要为其他突破好手做出牺牲,这一点可以问一下克里斯·波什。

底特律活塞:斯坦利·约翰逊

迈阿密热火:贾斯汀·温斯洛

31dd814663c2a6f3eeab7909fa854c96_crop_exact.jpg

印第安纳步行者:迈尔斯·特纳

乔治离队后,特纳无疑将成为球队新的头牌,上赛季他的表现并不如预期的那样出色,但他依然足够的出色并且充满潜力。上赛季全联盟只有两名球员场均拿到至少14分7篮板2盖帽并且投进了至少40记三分,这两名球员一个是安东尼·戴维斯,另一个就是特纳,此外,特纳的真实命中率58.5%甚至比戴维斯(58%)还要高。

奥兰多魔术:阿隆·戈登

纽约尼克斯:威利·埃尔南戈麦斯

61a2c196c64450d5fa78c3261f615ee2_crop_exact.jpg

密尔沃基雄鹿: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已经当选过最快进步球员,但你认为23岁的他会就此停下成长的脚步吗?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字母哥的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5项基本数据均是逐年增长。除此之外他的使用率、效率值、真实命中率同样是逐年增长,失误率?则是连续4年降低。

这些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或许真的只有天空才是字母哥的极限,而他此前也表示,下赛季自己不仅要拿MVP还要继续拿最快进步球员,如果他能做到,那么将成为NBA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老鹰:托里恩·普林斯

费城76人:马克尔·富尔茨

ccc8253c884e3b5a9e5e1a10235715b2_crop_exact.jpg

布鲁克林篮网:德安杰洛·拉塞尔

离开伤心之地洛杉矶后,拉塞尔将在纽约开启自己职业生涯新的篇章,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如今却遭受很多诟病的年轻人,依然有很大的机会改变自己职业生涯的轨迹。

上赛季,21岁的他场均贡献15.6分3.5篮板4.8助攻,NBA历史上,只有7位球员能在他这个年龄打出类似这样的数据,而在加盟篮网队后,拉塞尔得到的机会并不会比他在湖人少,在这支重建的球队,拉塞尔能够继续培养自己的能力,当然身为昔日榜眼秀的他依然将背负巨大的压力。

多伦多猛龙:诺曼·鲍威尔

华盛顿奇才:凯利·乌布雷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