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尼斯经理称尚未同巴萨开启谈判 自信塞里会留队

霍尔顿     08-21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据法国和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同科特迪瓦中场塞里在私下达成转会共识,现在只消等到西甲豪门说服尼斯放人,塞里即可在转会窗关闭前顺利登陆诺坎普。此前曾传出塞里违约金已经失效,尼斯可随意要价的消息,然而经过媒体辟谣,塞里4000万欧元买断条款仍未过期,而巴萨方面也乐意支付这4000万欧,以增强中前场攻击力。

《每日体育报》就此采访了尼斯总经理朱利安·富尼耶,富尼耶表示:“我们目前仍未同巴萨开启谈判,就我所知未来一段时期我们也没有安排任何谈判。外界所传只是谣言,我们没有为塞里标价。我认为塞里这个赛季会留在球队,塞里的确对转会市场的报价持开放性态度。不管我们是否能晋级欧冠正赛,塞里在尼斯的职业生涯都非常快乐。”

此前,尼斯主帅法夫尔已经正式确认科特迪瓦国脚仍会参加尼斯同那不勒斯之间的欧冠资格赛次回合比赛。但法夫尔并未明确表示塞里一定会留在队中,“最近几天关于塞里的传言很多,在9月1日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