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CBA新赛季赞助商敲定!李宁与CBA公司正式续约

孔阳     08-22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简称CBA公司)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李宁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以合作伙伴关系而共同前行。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和李宁公司的董事长李宁一起出席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此之后,CBA与李宁公司的合作将会继续。

2012年,李宁在当时曾经与CBA达成过一份5年20亿的赞助合同。到上赛季结束,这份合同正式到期。在这5年期间,CBA联赛价值有着质的飞跃,李宁公司也转危为安。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李宁的营收额为39.96亿,毛利达到了19.04亿元。

微信图片_20170822160524.jpg

双方此番再度联手,CBA公司与李宁公司对原有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拓展,双方同意将会构建一种更加稳定、更具成长前景的长期合作关系,在更加灵活、开放的原则下展开具体合作。

除了运动装备之外,李宁公司还将与CBA公司在一些相关领域尝试全新的合作方式,配合CBA联赛能够以更大力度、更大空间实施品牌建设。与此同时,CBA公司也将在此期间密切关注李宁公司的发展,助力李宁公司实现开拓、壮大市场的目标,最终达到一个双赢的效果。

此前有消息透露,此次李宁与CBA公司达成的赞助金额为5年10亿。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透露此次合作的赞助金额究竟是多少。不过,相关的合同细节无疑也会在近日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