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恒大疑似遭遇盘外招:更衣室没热水+空调突然宕机

叶慧     08-22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上海报道

今天20点,2017年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主场再战广州恒大。让恒大方面意想不到的是,在赛前他们遭遇了“停水停电”的盘外招。

其实,昨天恒大的赛前踩场训练计划已经被打乱。昨天中午上海突降暴雨,体育场周边出现了明显积水。亚足联比赛监督随即决定双方均不允许在比赛场地训练,需要到备用场地——上港主场的赛前训练备用场地游族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不过恒大方面最后没有到那里去训练,而是选择了申花的康桥基地。

如果说踩场无法进行是天灾的话,那么今天恒大方面遭遇的事情似乎更加难以捉摸。在今天上午恒大方面检查比赛场地的更衣室时,发现竟然更衣室没有热水。随后工作人员找到上港和球场方面沟通,在球队强烈的要求下才得到“有热水”的回复。而恒大在今天18点20分左右抵达球场进入更衣室后,更衣室空调突然坏掉,室内非常闷热。而球队不得已在 没有冷气的更衣室内憋了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