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巴萨宣布起诉内马尔 要求其赔偿签字费及损失费

阿基雷     08-22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巴萨俱乐部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正式起诉内马尔,要求其赔偿去年续约时已经收到的签字费,以及850万欧元的损失费。去年内马尔与巴萨完成续约之前,曾有西班牙媒体曝出内马尔的第一笔签字费为850万欧元,这一数字也同巴萨公告中索赔的损失费数字吻合。

1503411215_338263_1503411312_portada_normal_recorte1_副本.jpg

今夏内马尔从巴萨转投巴黎,尽管给巴萨留下了不菲的违约金,但这一行为引起了巴萨高层的不满。按照此前约定,巴萨应在今夏再次支付260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巴萨此前将这笔费用放在了公证处,拒绝交付给内马尔。原因则自然是其在去年续约后,又在今年提前终止了合同。

_20170820234805-kknE-U43741235826N2B-980x554@MundoDeportivo-Web_副本.jpg

巴萨在公告中称,“巴萨俱乐部已向西班牙足协递交了针对球员内马尔的起诉书,西足协随后将转交给法国足协和国际足联。本俱乐部向内马尔索赔已向其支付的续约奖金,理由为其未履行合同;同时要求赔偿损失费850万欧元,并额外赔偿10%的拖延损失。若球员方面不能承担该责任,则将申请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代为赔偿该笔款项。巴萨俱乐部此举旨在维护俱乐部利益,内马尔在与俱乐部续约至2021年后,单方面解除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