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博阿斯:上港一直在追赶恒大的脚步 客场会很艰难

西风     08-22 23:43     体坛+原创

8月22日,上港在主场“惊天地泣鬼神”地4比0狂胜广州恒大。在最重要的亚冠战线上,用一场具备绝对说服力的胜利,翻越了广州恒大这座横亘多年的大山。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我们球员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今天能取得这样一场胜利,我非常高兴。”

其实,近年来,上港上上下下心中的一座大山就是广州恒大。虽然在上周的足协杯赛中,上港在主场2比1战胜恒大,迎来了球队第一次对恒大的胜利。但是当时恒大并没有派遣主力主场,足协杯比赛的成色并不足。但是今天的4比0,具备绝对的说服力。

上港是否真的翻越了恒大这座大山呢?博阿斯表示:“我们之前在联赛也经历了不是很顺利的时段,我们今天克服众多困难,踢出一场精彩比赛。我们一直在追赶恒大的脚步。”无独有偶的是,博阿斯的话,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武磊如出一辙,武磊在赛后也说:“我们一直在追赶恒大的步伐。我们一直在追赶,希望能继续有好的发挥,在杯赛和亚冠比赛中,能够超越他们。”

不过,博阿斯也强调,现在远没到庆祝的时候。9月12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博阿斯强调,球队客场不能有任何松懈。“第二轮比赛我们两名球员面临停赛(傅欢和贺惯)。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但是因为停赛,会让我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