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沃神:骑士绿军接近达成交易 欧文托马斯互换东家

李辉     08-23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接近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他们将送出欧文,换来小托马斯和选秀权、另外克劳德、潜力中锋日日奇也都可能被送至骑士。

上个月22号,ESPN首次披露了欧文想要离队的消息,此后的一个月,关于欧文的消息此起彼伏,这名球风飘逸的骑士二当家究竟会加盟哪支球队,骑士队又会在交易中得到什么回报也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timg.jpg

此前据沃神透露,骑士队担心詹姆斯在明夏离队,因此他们希望能够用欧文交易来能够在未来独挡一面的年轻球员,如今看来,他们已经将这个人选锁定在了小托马斯身上,明年夏天,小托马斯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即使詹姆斯离开,骑士队也可以围绕小托马斯展开重建,上赛季这名身高只有1米75的控卫场均能轰下28.9分。

这笔交易目前还有待确认,但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已经是不变的事实,或许再过不久,上赛季帮助骑士淘汰凯尔特人的欧文就将改换绿色的战袍,这样一笔东部前两名球队间的交易也注定将载入NBA的史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