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足坛现连环黑客事件,从巴萨“官宣”迪马里亚开始……

朱斯蒂     08-23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内马尔出走巴黎,巴塞罗那迟迟找不到替代者,利物浦拒绝了对库蒂尼奥的三次报价,多特蒙德也狮子大开口,哪怕登贝莱已经用罢训的方式来要求走人......很快有传闻称巴萨已经把引援的目标转向内马尔现在的巴黎队友迪马里亚,而在北京时间23日10点多——欧洲时间半夜——巴塞罗那的官方推特账号正式“官宣”天使加盟:

屏幕快照 2017-08-23 10.33.20.png

“欢迎迪马里亚来到巴塞罗那!”不过仅仅2分钟后又发布了一条辟谣的推特:“你好,巴塞罗那俱乐部,我们是OurMine(黑客组织),请联系我们,为我们的恶作剧道歉。”十几分钟后又发了另外一条:“我们把“#巴萨账号被盗(#FCBHack)这个话题送上推特热搜吧!”据了解,巴萨在推特上的6个官方账号都同时被黑,截稿时尚未恢复正常。

此外,昨天夜里曼联前锋卢卡库的Instagram账号也疑似被盗,他的个人页面被一个YouTube音乐频道的小广告占据,该名黑客还跑到C罗的账号下面回了一句:“伙计,梅西比你更牛...”不过卢卡库的账号很快恢复了正常。更有意思的是,黑了卢卡库账号的黑客自曝了自己的ID(@mattwalker998),然后又有另一名黑客出来黑了他的账号,并且上传了一张梅西和C罗的照片......

9AFCEA75-E2A9-4193-980B-73315EF71174.png

6EDA1532-2573-4A8A-B20C-A301E5FB7B9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