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国双塔爆冷遭印尼组合逆转 惨遭世锦男双一轮游

明诚     08-23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当地时间8月22日,在2017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男双项目比赛中,中国组合男双1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以三局21比19、18比21和18比21遭到世界排名第30位的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罗爆冷逆转,惨遭一轮游。

111.jpg

在本场比赛前,中国双塔李俊慧/刘雨辰一直被看做是本届世锦赛男双项目冠军的大热门。在今年的4月份,两人曾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与印尼组合有过一次交手,在那场比赛中,中国双塔干净利落地以21比13、21比15直落两局横扫了对手。

此番再度对阵,李俊慧与刘雨辰状态一度颇为堪忧。在第一局中,两人尽管以21比19战胜了对手先拔头筹,但从比分上也能看得出来并不轻松。第二局与第三局,两人更是显得有些放松,面对印尼选手快速的特点,他们很难跟上对手的节奏,比赛明显被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罗把控着,即使两人在最后挽回了一个赛点,但还是难改输球的命运。最终,中国双塔在这两局中以同样的18比21遗憾落败,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作为赛会1号种子惨遭一轮游,爆了个大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