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亚冠]小林悠两球川崎3比1胜浦和 半决赛或战上港

零秒绝杀     08-23 20:16     体坛+原创

在昨晚上海上港主场4比0大胜广州恒大后,亚冠1/4决赛日本德比在今天拉开战幕,最终川崎前锋凭借队长小林悠的进球和助攻,主场3比1战胜浦和红钻占得先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上海上港对阵川崎前锋的概率较大。

f54553a8a9b648e4a824016978900dde.jpeg

在更换新帅堀孝史后,浦和红钻状态回暖,最近3场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同时还赢下骏河银行杯。本场比赛前发生了一个小意外,柏木阳介热身受伤,客队被迫派上青木拓矢,比赛进程也证明,进攻核心的缺阵使得浦和全盘计划被打乱。

上半场比赛,中村宪刚左路突破传中,小林悠推射首开纪录。易边再战,浦和红钻后防线表现依然不佳,两次走神再造两粒失球。第50分钟,小林悠左路接队友直塞后劲射被扑,门前的埃尔西尼奥补射扩大比分。第76分钟武藤雄树鬼魅跑位反越位成功,随后他停球推射帮助浦和斩获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第85分钟,家长昭博左路加速摆脱防守后传中,小林悠头球为主队扩大比分。

微信截图_20170823201646.png

最终,川崎前锋主场3比1战胜浦和红钻,9月13日双方将移师浦和主场展开次回合交锋,胜者将对阵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胜者,从目前的比分局面来看,上港对阵川崎的可能性较大。

西亚区两场1/4决赛首回合中,阿尔艾因主场与阿尔希拉尔战成0比0平,波斯波利斯与吉达阿赫利战成2比2平。

阿尔艾因主场0比0阿尔希拉尔

主队莫汉纳德-萨勒姆在下半时第66分钟被红牌罚下,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少一人作战的阿尔艾因由主动变为被动。此后阿尔希拉尔新援布里托斯曾有一次空门机会,只是这名前锋的头球实在离谱,同时他还在抢点过程中把自己扭伤导致下场。全场比赛艾因头号球星奥马尔一直处于被限制的状态,终场前他的传中曾制造杀机,可惜队友贾赫法利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错失绝杀机会。两支球队需要在第二回合才能分出胜负。

波斯波利斯2比2吉达阿赫利

值得一提的是,波斯波利斯新帅是前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开场不久客队就反客为主。阿尔索马和前全北旧将莱昂纳多的破门,帮助吉达阿赫利客场领先。不过最后30分钟主队连扳两球,阿里普尔先后助攻穆罕默德-安沙利和古德温-门沙破门。最终两队握手言和,不过阿赫利收获两个客场进球,在晋级道路上占得先机。(零秒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