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伊布本周正式重返曼联 恢复神速或10月即可复出

李辉     08-24 0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今年4月曼联与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上,伊布在比赛最后时刻痛苦倒地,经过医生赛后的诊断,伊布被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预计将缺阵9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直到明年1月,伊布均只能作壁上观。

然而,伊布的恢复速度却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据《太阳报》报道,伊布希望能够及时赶上10月28日曼联与热刺的比赛,而他也将在接下来几天内和曼联正式签署一份短约,正式重返球队。

nintchdbpict0003186841631.jpg

此前我们曾报道,伊布在法国南部海域一艘游艇上游玩时,就向外界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身体恢复情况,当时瑞典人从游艇上跳入水中,动作与常人没有区别,太阳报这次则表示,伊布现在已经可以正常的进行瑜伽锻炼,而据伊布本人向好友透露,自己已经从膝盖伤势中彻底痊愈,接下来几个星期他就将进行适当的有球训练。

nintchdbpict0003453350322.jpg

曼联的工作人员和伊布的主治医生都对于这瑞典神塔的恢复速度感到非常的惊讶,鉴于伊布目前的恢复状况,球队无疑要更改伊布的恢复时间表了。

在已经打完的两轮联赛中,缺少了伊布的曼联队凭借卢卡库等人的发挥总共轰进8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伊布能够顺利回归,球队在前场将拥有更强的实力以及更多的战术打法,而穆里尼奥也将陷入幸福的烦恼。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