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巴萨签下登贝莱 转会费1.45亿欧 历史第二

程前     08-25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经过超长的转会肥皂剧后,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多特蒙德超新星登贝莱加盟球队。根据多特蒙德给体坛+发的邮件,登贝莱身价约为1.45亿欧元,其中1.05亿欧元为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约为40%的浮动奖金条款,违约金4亿欧元。这也使这位年仅20岁法国小将超越身价约1亿欧元的博格巴,成为仅次于2.2亿欧元身价内马尔之后,足球转会历史的第二身价。

但多特蒙德方面同时强调,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制度,在2017年8月31日之前,转会最终成行还需要巴塞罗那方面对球员的身体检查顺利完成,球员与多特蒙德终止协议,球员与巴萨的个人条款细节确定等几个条件。

dembele-pa-vag-bort-dortmund-dis.jpg

在内马尔转会获得大笔资金的巴萨,急于在转会市场寻觅巴西人的替代者。速度惊人、盘带出色的登贝莱自然是西甲巨人的首选。为了得到他,巴萨专门派人到多特蒙德多次进行商谈,但或许是因为登贝莱之于多特蒙德不可或缺,又或是看到巴萨“身怀巨款”,想宰一宰这位大户,多特蒙德方面多次拒绝了巴萨的报价。

登贝莱的离队也早有预兆,他先是在个人社交平台删除了多特蒙德的相关标签,之后在球队拍摄全家福的时候,法国人也是闷闷不乐,似乎此事同自己完全没关系。而且他本人也一直希望加盟巴萨,有消息称,之前法国小将擅自罢训,就是在处理加盟巴萨的相关事宜,他也因此遭到多特蒙德的禁赛和达到六位数的巨额罚款,还落选了最新一期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431D0F4E00000578-0-image-a-199_1502294423176.jpg

作为内马尔的替代者加盟,登贝莱新赛季的表现自然会引起媒体关注。年仅20岁的法国小将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球员自身实力是否还能更上一层楼,以及他和梅西苏亚雷斯能擦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