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比为小托马斯设定下赛季目标: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李辉     08-25 0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众所周知,当今联盟很多球员都将科比视作偶像,这其中就包括骑士球员小托马斯和猛龙双核之一的德罗赞。

偶像给自己设定目标是什么感觉?日前,托马斯和德罗赞就体验了一把这样的感觉,科比连续在推特上更新状态,其中第一条便是,“让我给你设定一个挑战:入选一阵,并且艾特了小托马斯”,与此同时,科比还配上了一张有无所畏惧字样的图片。

小托马斯前不久被交易至骑士队,上赛季他在凯尔特人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在76次出场中,他场均贡献28.9分5.9助攻,并在赛季末入选了二阵,这也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托马斯所获得最大成就。

fd36cde18cb2b1ce1844b130db78c7ff.jpg

新赛季加盟骑士后,在詹姆斯身边,托马斯能否完成科比设定的挑战?这无疑是充满难度的一项挑战,因为要知道的是,欧文在詹姆斯的身边也从未入选一阵,而要想实现这个目标,托马斯要和韦少、哈登、库里等人竞争。

科比给德罗赞设定的挑战则是,“重新恢复一段你在康普顿的青春时期所失去的友谊,#曼巴心态#”

timg.jpg

除此之外,科比还给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等人设定了挑战,在他给拉马尔的挑战中,科比这样写道,“我给你一个挑战,让你的唱片公司彻底改革加州科洛纳百年高中的音乐课,#曼巴心态#。”

由话题“曼巴心态”我们可以看出,科比的这些举动可能是为了宣传最新发布的AD系列“曼巴心态”的球鞋,当然我们更关心的是,作为科密的小托马斯和德罗赞,你们能完成偶像的挑战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