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库特罗内破门 米兰总比分7比0晋级欧联杯正赛

李辉     08-25 04:44     体坛+原创

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

斯肯迪亚0-1AC米兰(总比分7比0

13’库特罗内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首回合6比0的比分让蒙特拉本场可以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轮换,和赛季预测的那样,米兰此役排出了三后卫的阵型,博努奇统领后防,他的左右两边是萨帕塔和罗马尼奥利,两个翼卫是卡拉布里亚和安东内利,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则组成双箭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8年出生的小将扎内拉托此役首发出场,担任左中场。

比赛第7分钟,库特罗内在禁区混战中得球后顺势起脚攻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12分钟,状态大热的库特罗内再次取得了进球,在接到洛卡特利送出的挑传后,库特罗内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后冷静将球打进,这是这名19岁的前锋连续第二场比赛为球队建功。

第22分钟,米兰前场开出定位球,罗马尼奥利在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未吹罚点球并向其出示黄牌示意假摔,第36分钟,席尔瓦外围抽射被门将扎霍夫飞身扑出,半场结束,米兰1比0暂时领先。

DIBMfGNXoAApvfC.png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斯肯迪亚终于给米兰制造了一些威胁,第48分钟,伊布拉禁区左侧弧线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阿里姆插入禁区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第66分钟,阿里姆连续突破了米兰中场的防守,随后他的远射被斯托拉里再次奋力化解,第73分钟,蒙特拉用17岁小将加比换下洛卡特利,比赛最后时刻,斯肯迪亚前锋哈萨尼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及时出击的斯托拉里化解,并且此球哈萨尼也已经越位在先。

最终,米兰凭借库特罗内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斯肯迪亚,以总比分7比0晋级欧联杯正赛,这也是球队自13-14赛季欧冠被马竞淘汰出局后,时隔3年再度参加欧战正赛,欧联杯的小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7点进行。

AC米兰(352)斯托拉里/萨帕塔、博努奇、罗马尼奥利(46’阿巴特)/卡拉布里亚、何塞·毛里、洛卡特利(73’加比)、扎内拉托、安东内利/库特罗内(58’苏索)、安德烈·席尔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