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联抽签:阿森纳AC米兰好签 埃弗顿里昂死亡之组

程前     08-25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北京时间8月25日19点,2017/18欧联杯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早些时候,他们的分档情况也已经确定。与欧冠相同,参赛各队也根据欧足联系数分成四挡。值得关注的球队,AC米兰两回合7比0大胜晋级欧联杯正赛,被分在第一档,罗森博格淘汰上赛季欧联杯亚军阿贾克斯晋级,分在第三档,欧冠资格赛被利物浦淘汰的霍芬海姆分在第三档,英超阿森纳和埃弗顿分别为第一、第二档。

第一档阿森纳(英格兰)拉齐奥(意大利)、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AC米兰(意大利)里昂(法国)、比尔森胜利(捷克)、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哥本哈根(丹麦)、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布拉加(葡萄牙)

第二档: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皇家社会(西班牙)、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鲍里索夫(白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埃弗顿(英格兰)、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年轻人(瑞士)、柏林赫塔(德国)、马赛(法国)、尼斯(法国)

第三档: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亚特兰大(意大利)、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聚尔特瓦勒海姆(比利时)、霍芬海姆(德国)、卢甘斯克黎明(乌克兰)、科隆(德国)、罗森博格(挪威)、里耶卡(克罗地亚)、警长(摩尔多瓦)、吉马良斯(葡萄牙)、贝尔谢巴工人(以色列)

第四档:利马索尔(塞浦路斯)、巴沙克谢希尔(土耳其)、科尼亚体育(土耳其)、维特斯(荷兰)、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斯坎德培(阿尔巴尼亚)、雅典AEK(希腊)、兹林(捷克)、卢加诺(瑞士)、瓦尔达尔(马其顿)、厄斯特松德(瑞典)

具体分组情况:

A组:比利亚雷亚尔、特拉维夫马卡比、阿斯塔纳、布拉格斯拉维亚

B组:基辅迪纳摩、年轻人、贝尔格莱德游击、斯坎德培

C组:布拉加、卢多戈雷茨、霍芬海姆、巴沙克谢希尔

D组:AC米兰、奥地利维也纳、里耶卡、雅典AEK

E组:里昂埃弗顿、亚特兰大、利马索尔

F组:哥本哈根、莫斯科火车头、警长、兹林

G组:比尔森胜利、布加勒斯特星、贝尔谢巴工人、卢加诺

H组:阿森纳、鲍里索夫、科隆、贝尔格莱德红星

I组:萨尔茨堡红牛、马赛、吉马良斯、科尼亚体育

J组:毕尔巴鄂竞技、柏林赫塔、卢甘斯克黎明、厄斯特松德

K组:拉齐奥、尼斯、聚尔特瓦勒海姆、维特斯

L组:圣彼得堡泽尼特、皇家社会、罗森博格、瓦尔达尔

从分组情况来看,传统豪门AC米兰和阿森纳签运不错,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而E组的实力相对比较接近,组成死亡之祖:里昂向来是法甲强队,英超埃弗顿在今夏大肆引援后,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意甲亚特兰大同样具备争夺出线权的实力。

此外,在欧联抽签仪式结束后,欧足联公布了2016-17赛季欧联最佳球员——博格巴!

4ffbcf0agy1fiw7gxwxffg209q05fe85 (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