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混双遭遇争议判罚 黄东萍 :裁判关键分判对方

明诚 08-26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当地时间8月25日,在2017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混双项目的1/4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三局21比19、15比21以及18比21不敌印尼奥运冠军组合阿玛德/纳西尔,无缘四强。比赛中连续两个争议球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第一球.jpg

在比赛进行到王黄组合11比14印尼组合时,第一个争议球出现了。根据现场画面来看,印尼球员一个扣杀将球击出了右边界外,然而裁判却判罚该球处于界内,印尼组合得分。这立时引起了王懿律、黄东萍的不满,伸出双手向裁判直呼“out!”,然而裁判却不予理睬,两人只得作罢。

第二球.jpg

随后,两人通过对手的失误扳回了一分,比分来到12比15。此时,争议球再度出现,依然是对手的扣球,这一次球的第一落点在底线附近有些模糊,此时中国队挑战机会已然用尽,裁判判罚球在界内,印尼组合得分。

抗议.jpg

这引起了王懿律/黄东萍更强烈的抗议,然而裁判对此却依然不予理睬,反而向前来正常沟通的王懿律出示了一张黄牌。

嘘.jpg

对手竟向王黄二人摆出了“嘘”的手势。

对此,王懿律与黄东萍只能选择用实力回击对手。首先是对手的两次发球失误送出2分,随后王黄组合又连夺3分甚至将比分反超至16比15。然而最终,他们还是未能守住优势,遗憾以18比21落败。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黄东萍愤怒而委屈得谈道:“今天我们打得挺好,但裁判将几个很关键的分判给了对方!”而王懿律则更多表示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第三节的开局以及一些细节未能做好,裁判判的分都是一些小分而已。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