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德甲】莱万4分钟2球 拜仁2比0不来梅 张玉宁缺席

萧晴     08-26 21:00     体坛+原创

在今晚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2比0击败不来梅,莱万多夫斯基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助球队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张玉宁未能进入大名单。斯图加特主场1比0战胜美因茨,前拜仁中卫巴德施图伯打入加盟斯图加特以来的联赛首球。此外,勒沃库森2比2战平霍芬海姆,奥格斯堡2比2战平门兴。

不来梅0-2拜仁慕尼黑

(72'、76'莱万多夫斯基)

72'科芒右路带球连续晃动后横传中路,莱万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

7.gif

76'莱万多夫斯基中路带球,左脚射门穿裆扩大比分。

8.gif

不来梅阵容:1-帕夫伦卡/4-鲍尔、5-奥古斯丁松、13-韦利科维奇、23-格布雷塞拉西耶/26-拉明·萨内、35-M.埃格斯泰因(75' 44-巴格弗雷德)/6-德莱尼、8-贡多夫(75' 7-凯因茨)/10-克鲁泽、22-巴特尔斯(84' 24-J.埃格斯泰因)

拜仁阵容: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6-蒂亚戈、23-比达尔(85' 19-鲁迪)、24-托利索/10-罗本、7-里贝里(73' 25-托马斯·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勒沃库森2-2霍芬海姆

(32'文德尔、49'贝拉拉比/47'克拉马里奇、70'乌特)

32'勒沃库森布兰特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到,文德尔主罚点球命中。

47'下半场刚刚开始,克拉马里奇为霍芬海姆扳平比分。

4.gif

49'勒沃库森连续传递,贝拉拉比右路接直塞冷静施射得手。

5.gif

70'霍芬海姆反击,乌特接德米尔巴伊传中破门扳平比分。

6.gif

奥格斯堡2-2门兴

(1'芬博阿松、88'科尔多瓦/7'扎卡里亚、30'温特)

1'芬博阿松在禁区内与格雷戈里奇打出配合后,冷静施射为奥格斯堡首开记录。

1.gif

7'门兴扳平比分!扎卡里亚中路得球后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单刀破门得分!

2.gif

30'拉斐尔右路射门被挡,中路温特头球补射得手,门兴反超比分。

3.gif

88'哈勒右路送出传中,科尔多瓦中路包抄扳平比分。

0.gif

法兰克福0-1沃尔夫斯堡

(22'迪达维)

22'沃尔夫斯堡快速反击,吉拉沃吉右路横传,迪达维推射打入近角。

3.gif

斯图加特1-0美因茨

(53'巴德施图伯)

53'斯图加特奥戈左路开出角球,巴德施图伯头球抢点破门。

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