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迪巴拉帽子戏法夸德拉多建功 尤文大逆转热那亚

李辉     08-27 02:27     体坛+原创

意甲第2轮

热那亚2-4尤文图斯数说

1’皮亚尼奇(乌龙)、7’加拉比诺夫/14’、48’、90+2’迪巴拉、62’夸德拉多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尤文作客挑战热那亚,上赛季他们曾在这里半小时落后3球,最终遭遇1比3的失利,今晚两支球队险些再度上演相同的剧情。

首发方面,相较首轮尤文仅做出一个人员调整,赫迪拉顶替膝盖受伤的马尔基西奥,马图伊迪等几大新援仍旧作壁上观。比赛开始后仅仅16秒,潘德夫右路横传,基耶利尼解围将球踢在了皮亚尼奇的脚下,皮球直飞向布冯把守的球门,刚刚获得上赛季欧冠最佳门将的布冯反应不及,热那亚取得梦幻开局。

仅仅过了4分钟,鲁加尼禁区内绊倒加拉比诺夫,裁判通过回放系统判罚点球,加拉比诺夫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热那亚取得2球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尤文连续两轮因回放技术被判罚点球。

DILNl-6XcAUSaTQ.jpg

两球落后的尤文没有重蹈上赛季的覆辙,第14分钟,伊瓜因直塞前插的皮亚尼奇,后者倒三角回传迪巴拉,阿根廷人用自己不太擅长的右脚将球打进,第28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接到皮亚尼奇的助攻,摆脱后卫转身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2分钟,伊瓜因送出过顶球,迪巴拉抢在两名后卫身前将球铲向球门,然而球被佩林奋力扑出,随后佩林又迅速起身扑出了曼朱基奇的补射。

半场结束前,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热那亚后卫挡了一下后落在曼朱基奇身前,克罗地亚人射门被后卫挡出,裁判最初判罚角球,然而经过回放系统的鉴定,裁判再次将手指向点球点,迪巴拉面对佩林一蹴而就,帮助尤文扳平比分。

QQ图片20170827022351.png

易边再战,第58分钟,马图伊迪登场换下赫迪拉,第62分钟,曼朱基奇送出挑传,夸德拉多禁区内得球后扣过拉克索尔特将球打进,尤文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将比分反超,第81分钟,乌拉圭小将本坦库尔换下皮亚尼奇,迎来意甲首秀。

第84分钟,帕拉迪诺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布冯扑出,热那亚错过最后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伊瓜因分球禁区右侧的迪巴拉,阿根廷人得球后用左脚将球打进球门近角,成功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迪巴拉加盟尤文后的首个帽子戏法。

最终尤文以4比2逆转战胜热那亚,收获两连胜。

尤文阵容(4231):布冯/利希施泰纳(74’巴尔扎利)、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58’马图伊迪)、皮亚尼奇(81’本坦库尔)/夸德拉多、迪巴拉、曼朱基奇/伊瓜因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