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三球逆转罗马收获两连胜

李辉     08-27 05:10     体坛+原创

意甲第2轮

罗马1-3国际米兰

15’哲科/67’、77’伊卡尔迪、87’贝西诺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此役,两队均基本沿用了首轮获胜时的首发阵容,罗马队的唯一调整是用法齐奥顶替了受伤的佩里斯,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执教的国米则是用加利亚尔迪尼顶替了布罗佐维奇。

比赛第12分钟,国米左路送出横传,禁区内坎德雷瓦和伊卡尔迪的两脚射门均未踢正部位,第14分钟,科拉罗夫外围一脚远射击中立柱,国米逃过一劫,但4分钟后,主队罗马还是打破了场上平衡,纳英戈兰外围送出过顶球,哲科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直接凌空打门,汉达诺维奇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

第27分钟,哲科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39分钟,德弗雷尔做球,纳英戈兰跟上爆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第43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觅得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阿利松化解。

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罗马占据比赛主动,以1比0暂时领先。

N38dp5Qt.jpg

易边再战,第56分钟,佩罗蒂右路内切后完成打门,皮球再度击中立柱弹出,大难不死的国米终于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坎德雷瓦送出直塞,伊卡尔迪拿球后将球打入近角。

第71分钟,马里奥底线处回传,伊卡尔迪垫射将球打高,6分钟后,伊卡尔迪和国米的第二个进球到来,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禁区内接球转身抽射破门,第79分钟,阿根廷人本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然而他的单刀球被阿利松化解。

第82分钟,纳因格兰禁区内推射被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则打高,第84分钟,坎塞洛替换坎德雷瓦,迎来自己在国米的首秀,3分钟后,蓝黑军团锁定胜局,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夏季从佛罗伦萨转投而来的贝西诺跟进推射破门。

8bKB0UA9.jpg

最终,罗马主场1比3被国米逆转,吃到本赛季的第1场败仗,国米则迎来了两连胜,暂时和尤文一样排在积分榜首位。

罗马阵容(4231):阿利松/小胡安、马诺拉斯、法齐奥、科拉罗夫/纳因戈兰、德罗西(83’云代尔)、斯特罗曼/德弗雷尔(63’沙拉维)、哲科、佩罗蒂(91’特米勒罗)

国米阵容(423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长友佑都(56’戴尔伯特)/加利亚尔迪尼(45’马里奥)、贝西诺/坎德雷瓦(84’坎塞洛)、巴莱罗、佩里西奇/伊卡尔迪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