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利物浦同意商谈库蒂尼奥转会 但他们要先签好替身

陈硕麟     08-27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拿下登贝莱之后,巴塞罗那还在为库蒂尼奥加盟做着最后的努力,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西国脚距离转会西甲也已经越来越近了。当地时间周五,库蒂尼奥经纪人和利物浦股东芬威体育集团进行了会面,而会谈结果对巴塞罗那来说是有利的。

为了成功转会巴塞罗那,库蒂尼奥已经跟红军之间进行了几个星期的冷战,虽然之前转会已经陷入僵局,但巴西国脚依然没有放弃加盟巴塞罗那的愿望,为了这一点,库蒂尼奥本人愿意等到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

在来自球员和巴塞罗那两方的压力之下,利物浦终于做出了妥协,同意就库蒂尼奥转会一事和巴塞罗那进行谈判。不过在此之前,红军会先签下库蒂尼奥的替代者,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的目标是葡萄牙小将桑谢斯。桑谢斯加盟拜仁之后一直没能得到太多机会,目前他也身陷转会传闻当中,为此他还主动要求安切洛蒂将自己移出比赛大名单。利物浦希望能把葡萄牙小将带到英超,让他的职业生涯重新焕发光彩。

之前巴塞罗那已经多次给库蒂尼奥提供了报价,总金额也一路水涨船高,直至上亿欧元,西甲豪门之前为了签约登贝莱花费了1.05亿欧元,而巴西国脚如果完成转会,转会费也将会超过前者,巴塞罗那为库蒂尼奥最多能掏出1.6亿欧元,而球员的转会费也很有可能接近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