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库特罗内连续3场破门 米兰力克卡利亚里收获2连胜

李辉     08-28 07:00     体坛+原创

意甲第2轮

AC米兰2-1卡利亚里(战报+数说

10’库特罗内、70’苏索/56’莱昂·佩德罗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面对首轮3球不敌尤文的卡利亚里,蒙特拉将阵型从两天前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352再次调整为了433,小将库特罗内继续力压夏季高价引进的安德烈·席尔瓦首发,博里尼和苏索分居他的两侧,后场方面,穆萨基奥搭档博努奇登场,孔蒂和R罗分居两边,中场依然是凯西、蒙托利沃和恰尔汗奥卢的组合,夏季新援比格利亚则在伤愈后跻身球队大名单。

开场第10分钟,米兰就取得了领先,孔蒂后场送出长传,苏索右路突破后闪开防守球员将球传向禁区,库特罗内后点抢点破门(下图),第15分钟,佩德罗禁区内倒地,裁判明察秋毫判罚其假摔,并向佩德罗出示了黄牌。

第22分钟,萨乌禁区右侧射门击中立柱,第33分钟,苏索内切后的打门被卡利亚里门将抱住,两队在上半场互有攻势,主场作战的米兰并未占据绝对的优势,第40分钟,博里尼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半场结束,米兰暂时1球领先,易边再战,第53分钟,奇加里尼外围尝试一脚低射被唐纳鲁马轻松没收,但是卡利亚里还是在3分钟后取得了进球,凯西后场带球出现致命失误,法里亚斯将球分到右侧无人防守的区域,佩德罗跟上推射破门(下图),这也是米兰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第一粒失球。

第63分钟,米兰做出换人调整,比格利亚替补登场换下,迎来了自己在红黑军团的首秀,第70分钟,米兰再度将比分超出,他们在禁区外右侧获得了非常好的任意球机会,最终由苏索将球打进(下图)。

DIRLoZaWAAIsDEk.jpg

第82分钟,萨乌禁区外凌空抽射,唐纳鲁马倒地将球封出,最后时刻,凯西曾打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最终,米兰主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迎来联赛两连胜,与尤文、国米、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一起并列排在意甲积分榜首位。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孔蒂、穆萨基奥、博努奇、罗德里格斯/凯西、蒙托利沃、恰尔汗奥卢(63’比格利亚)/苏索、库特罗内(78’卡利尼奇)、博里尼(94’安东内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