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钱途受损未来虚无缥缈 小IT成骑凯互撕最大受害者

季孟年     08-28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凯尔特人与骑士的这场交易闹剧仍在持续发酵着,凯尔特人不希望继续为交易添加筹码,而骑士方面则希望能够再得到绿军的一位希望之星或是高顺位选秀权。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这笔交易自然而然的就陷入到僵持之中,而小托马斯无疑就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

事实上,在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达成交易之后,小刺客的心情就已经非常郁闷。在上个赛季之中,小托马斯与凯尔特人一起成长,他甚至成为了全NBA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而在今年夏天,这位身高只有1.75米的神将也是多次表示希望能够留在绿衫军,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没如他所愿。

isaiah-thomas-celtics-wizards-game-2-2017.jpg

然而,事情这还不算完。在交易达成不久之后,小托马斯又因为健康问题面临着被骑士队退货的风险。在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之中,小托马斯遭遇了臀部伤势。而在今年休赛期,他的伤情恢复速度其实也不能算快。根据骑士队方面透露,小托马斯的伤情或许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恢复时间。

这样一来,不论这笔交易最终是否能够达成,这对于小托马斯的未来都是非常不利的。如果交易能够达成,他将在下个赛季为骑士队打球。但在赛季的前半段,小托马斯都无法为球队出战。即便是在赛季的下半程复出,小托马斯也要从头打起,很难打出足够出色的数据。

反过来说,如果这笔交易没有达成,小托马斯或许将陷入到更为尴尬的境地之中。如果是返回凯尔特人阵中,他与球队管理层之间的关系会显得非常微妙。除此之外,凯尔特人或许也很难再为小托马斯找到新的下家,双方只能在明年夏天的时候不欢而散。

464408892.jpg

巧合的是,新赛季就是小托马斯合同的最后一年。在2014年的时候,他曾经与太阳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2700万美元的合同。从上个赛季开始,小托马斯就在憧憬未来的某一天自己能够拿到一份顶薪合约。但现在,小托马斯的交易价值已经在骑凯互撕之中一落千丈,他或许很难在明年夏天得到一份让自己称心如意的合同。

而现在,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博弈似乎仍在继续之中。丹尼·安吉与科比·奥特曼两人之间的谈判已经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细节曝光的越多,小托马斯的交易价值或许就下降的越厉害。

钱途受损,归期未定,不得不说,小托马斯的确是这场闹剧之中最大的受害者。地表最强175在上个赛季之中刚刚收获了自信,可在这一个夏天之间,所有的好运气似乎都在离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