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麦坎茨率队制霸BIG3联赛 出色发挥或助他加盟骑士

孔阳     08-28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首届BIG3联赛落下了帷幕。其中,由麦坎茨、马丁等人领衔的Trilogy队以10胜0负的战绩获得了冠军。在决赛之中,麦坎茨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他的精彩表现也引起了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的注意。

据悉,在比赛当天,泰伦·卢出现在了BIG3联赛的现场。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Trilogy队的头号得分手麦坎茨。这位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球员今年32岁,他在2005年以首轮14号秀的身份被森林狼队选中。不过,这位曾经在NCAA呼风唤雨的球员并没能在NBA之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2009年之后就离开了NBA。

在最近的这几年之中,麦坎茨一直都在努力重返NBA,从在BIG3联赛之中的表现来看,麦坎茨如今的状态的确很不错。在决赛之中麦坎茨砍下了22分,并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得5分,这样精彩的表现,或许也会让泰伦·卢感到不虚此行。

然而,即便是麦坎茨在BIG3联盟之中表现出色,他与NBA之间其实也还有着不小的距离。目前,骑士队只能给麦坎茨提供一份薪水很低的合同,不知道这是否能让他满意。除此之外,骑士队阵中目前已经有了17名球员,想要签下麦坎茨他们必须进行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