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2K18公布两个位置能力排名:鹈鹕双塔分列榜首

董倡硕     08-29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随着各队历史阵容的公布之后,2K官方今日又在推特上公布了2K18游戏里中锋位置和大前锋位置的能力值排名,具体情况如下。

中锋位置:

考辛斯(92)、卡尔·安东尼·唐斯(91)、马克·加索尔(98)、约基奇(88)、戈贝尔(88)、怀特塞德(87)、小乔丹(87)、恩比德(86)、德拉蒙德(85)、特纳(84)。

DIWGfMRUIAITANu.jpg

大前锋位置:

安东尼·戴维斯(94)、德拉蒙德·格林(88)、布雷克·格里芬(87)、凯文·拉夫(87)、米尔萨普(87)、波尔津吉斯(86)、阿尔德里奇(85)、贾巴里·帕克(81)、诺维斯基(80)、兰多夫(80)。

DIWvK8MUwAAdp4l.jpg

小前锋位置和后场位置的排名还将在后续为您揭晓,今年的NBA 2K18也将会在9月20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