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周琦为休斯敦灾区祈福:希望在休斯敦的大家平安

孔阳     08-29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近日,超强飓风哈维正面袭击休斯敦,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北京时间今天,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也通过微博为当地居民祈福。

一个名为“休斯顿火箭”的微博写道:“休城正在遭受非常严重的洪灾,主要道路皆已被淹没。哈登和保罗都在为德州祈福,亚历山大个人捐款400万美元帮助航天城度过难关。 ”周琦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写道:“希望在休斯敦的大家一切平安!。”

QQ截图20170829130252.png

今年7月,周琦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达到了557万美元的合同。从下个赛季开始,他就将身披火箭球衣与这支球队共同战斗。目前,周琦正在国内随辽宁男篮一起备战全运会。北京时间9月2日,2017年全运会比赛就将正式打响,辽宁队的第一个对手是东道主天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