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姆巴佩已完成加盟巴黎体检 “球衣宣”外加“队友宣”

陈硕麟     08-29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姆巴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一事基本上尘埃落定,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姆巴佩已经完成了巴黎方面为他安排的体检。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姆巴佩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巴黎,巴黎拥有强制买断条款,价格为1.8亿欧元,仅次于内马尔,在足坛历史转会费中名列第2。

法国人是在克莱枫丹进行的体检程序,目前姆巴佩正在跟随法国国家队备战世预赛,虽然没法离开国家队基地处理转会事宜,但是德尚允许球员在训练基地内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昨天约维蒂奇身穿摩纳哥球衣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黑山前锋身穿的是10号球衣,这应该是他正式加盟之后的球衣号码,而10号球衣之前的主人正是姆巴佩。这样的画面也从侧面证明了姆巴佩将要离队。

eabed7686d754af7ad04913ee0df94ef.jpeg

除了约维蒂奇的“球衣宣”,姆巴佩未来的队友,巴黎中场拉比奥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也直言不讳姆巴佩的加盟,根据他的说法,姆巴佩亲口告诉他自己要加盟巴黎:“是的,当然了,他告诉我他加盟巴黎的消息应该会在周二宣布。”

同为法国国脚,拉比奥还展望了一下自己的同胞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前景:“这对于俱乐部明显是一个好消息。姆巴佩是一名年轻球员,但已经很成熟,能够成为球队一部分。他也来自巴黎地区,这一点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并非无足轻重的事情。”

目前巴黎在锋线上已经有了不少好手,除了早已在球队的迪马里亚和卡瓦尼,姆巴佩到队之前内马尔才刚以破历史纪录的身价加盟。对于锋线上可以预见的激烈竞争,拉比奥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自然会有一些竞争,但这是主教练和俱乐部要考虑的。内马尔和姆巴佩都能踢三个不同的进攻位置,内马尔还有7到8年的巅峰状态,姆巴佩有10年甚至更多。无论如何,现在能确定的一点是巴黎又收获了一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