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约维蒂奇加盟摩纳哥 签约4年将身披10号

孙奇     08-29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8月29日,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国际米兰前锋约维蒂奇,黑山人签约至2021年,转会费约为1100万欧元,他将身披姆巴佩留下的10号战袍。

此前,马赛曾经表达过对约维蒂奇的兴趣。在近期姆巴佩出走PSG成定局的情况下,摩纳哥开始了寻找姆巴佩替身的工作,并将目标锁定为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在国际米兰难以获得主力位置,双方一拍即合。

stevan-jovetic-cropped_11ubd3tbsdavv18pf4hwqy5q99.jpg

上周日晚摩纳哥主场迎战马赛的法甲比赛,约维蒂奇来到了路易二世现场观战。与上赛季效力球队的热尔曼类似,约维蒂奇可以胜任中锋与二前锋的位置,他的到来对于摩纳哥的进攻是不错的补充。在摩纳哥,JOJO将会主打二前锋,辅佐箭头法尔考。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网络上已经流出约维蒂奇身披摩纳哥球衣拍摄定妆照的图片。图片中的黑山前锋身穿10号球衣,而10号的上一任主人正是姆巴佩。此举被视作姆巴佩即将加盟巴黎的信号。如今约维蒂奇转会完成,姆巴佩也在克莱枫丹完成了巴黎的体检,距离PSG越来越近。

jovetic_monaco.jpg

德国《转会市场》官网显示,约维蒂奇目前身价为1000万欧元,27岁的黑山人为国家队出场46次打进23球。上赛季后半段,约维蒂奇被租借到塞维利亚,在21场西甲中打进6球并有4次助攻。

上周,《法国足球》还曾列出了除约维蒂奇外姆巴佩潜在的替身人选,其中包括阿贾克斯的多尔贝里这样的小将,也有桑切斯、迭戈·科斯塔、马夏尔等成名球星。有消息称,摩纳哥会在约维蒂奇加盟后再引进一名中锋。今夏出售众多主力让大公国球队手握大把钞票,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与时间赛跑——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已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