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L季后赛再生乱象 广西河南比赛发生大规模冲突

季孟年     08-30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6-17赛季NBL季后赛首轮广西与河南队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本场比赛之中,两队发生了非常激烈的群殴。

GIF虽说.gif

从现场流出的视频来看,双方的冲突发生在篮筐后的位置,两队的球员们之间发生了非常激烈的身体冲突,拳打脚踢一直不断。甚至,连双方的外援和工作人员都参与到了其中。

GIF.gif

GIF失误.gif

不过,现场裁判并没有出现在视频之中,也没有安保人员出现。我们也只是听到了现场DJ在呼吁两队球员停止冲突。赛后,广西男篮也是在微博之中写道:“不多说!看图!多名球员受伤!球队副总伤势严重! ”并先后配发了6张照片。从照片来看,不少球员都被打的鼻青眼肿,更衣室里不乏斑斑血迹。随后广西男篮还通过微博质问南阳赛场,“现场安保在哪里?”

目前,我们尚且还无法分析出本次斗殴事件的起因。但值得确定的是,河南和广西两队一定会受到来自中国篮协的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