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官方:湖人因涉嫌引诱乔治被罚款50万美元

陆离     09-01 01: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9月1日,NBA官方宣布,由于触犯联盟反引诱条例,湖人队被联盟罚款50万美元。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步行者控诉湖人左右乔治决定,于是联盟对湖人过去1年的种种行为展开了调查。

QQ图片20170901015351.png

经过过去一个阶段的调查,NBA官方在本次声明中表示,“湖人总经理鲍勃·佩林卡曾与保罗·乔治的经纪人私下有过联系,这违反了相关规定。此外,球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在全美电视直播期间有关于乔治的发言也是违规的。”

除此之外,NBA官方还透露,负责调查此事的独立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并未提供证据证明湖人会在明年签下乔治。

也就是说,尽管湖人队和乔治有过一些接触,尽管很多媒体曾爆料乔治会在明夏加盟湖人,但这位目前效力于雷霆队的球星是否真的会在明夏加盟湖人还是个未知数。

c2fcd4275658ffbd7fdabed63e4db21ddd3b0ed2.png

而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50万的罚单可以排进NBA历史所有罚单的前15。

接下来,联盟将继续对湖人违规追逐乔治一事展开调查,如果联盟最终确定湖人违规引诱乔治,那么湖人队最多将被处以500万元的付款,而更重要的是,球队的未来引援也很可能将因此受到限制。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