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森纳最后时刻不进反出 强留桑切斯还有何意义?

霍尔顿     09-01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阿森纳新赛季开局不佳,上周更是惨遭利物浦4球血洗,惨败后温格震怒不已,旋即召开会议表示要肃清队内风气,清洗一干出工不出力的队员。英超关窗已经进入倒计时,人们本指望一场惨败能使教授清醒,抓紧机会补强阵容,尤其是此前疯传枪手又开始追逐传了一夏天绯闻的勒马尔,并且会从大巴黎引进德拉克斯勒。枪迷们重新燃起期待,指望教授能在最后时刻有所作为。可是他们的愿望落空了,除了出掉张伯伦和卢卡斯·佩雷斯之外,枪手并没有引入任何新鲜血液。

根据BBC报道,阿森纳同摩纳哥已经就勒马尔转会达成一致,枪手出价9200万英镑带走法国妖星,然而这桩交易却在最后时刻被迫叫停。具体原因尚不明了,一说是勒马尔本人更倾向于加盟拥有欧冠资格的利物浦,另一种说法是由于时间仓促,阿森纳无法在个人待遇上同球员达成一致。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总之勒马尔拒绝了阿森纳,选择留在摩纳哥。

这桩交易的流产也使得一直郁郁不得志的桑切斯被迫留队,瓜迪奥拉一直希望能够同旧部在伊蒂哈德球场重聚,曼城也是真心实意追求枪手大腿。第一轮5000万英镑的报价被阿森纳拒绝后,立刻拿出第二份5500万英镑加500万英镑浮动条款的协议,阿森纳对这个结果也很是满意,毕竟这个价格加上张伯伦转投红军的交易入账,完全负担得起勒马尔的转会费用,可以说桑切斯的转会操作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

然而这笔交易成立的前提是枪手能够成功找到智利球星的替代者,在同勒马尔的交易告吹后,温格自然不会放桑切斯离队。而曼城也放弃了对于桑切斯的追求,不管是现金交易还是现金加球员作添头的交易方式通通不再考虑。阿森纳今年夏窗一系列操作着实令人叹服,可是该走的都走了,那该留的……罢了,估计连温格自己都不知道谁才是该被留下的球员。眼见着球队只出不进,距离转会截止时间越来越近可防线锋线都是一片萧条,枪手名宿赖特在推特感慨:“阿森纳现在还能为我们带来点啥呢?”

是啊,阿森纳还能为你带来什么,惹不起的红五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