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鲁尼酒驾又出轨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闫羽     09-03 16: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周五凌晨酒驾被捕,效力于埃弗顿的鲁尼一时间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随着更多“内幕消息”的曝光,前英格兰队长所要面对的已经不止是9月18日的庭审而已。俱乐部可能会罚去他两周的薪水,正在怀孕的妻子也需要特别安抚——要知道鲁尼的问题不单是酒驾,还有疑似出轨。如此若处理不当,恐怕就是事业崩溃、妻离子散的节奏。不过也别急,鲁尼刚刚已经说了,他之所以回到埃弗顿就是要继续做“大人物”。下个月就年满32岁的前锋还相信自己能够继续,难道埃弗顿和科琳就会轻易放弃?

关于周四深夜到周五凌晨发生的故事,基本概要已为大众所知晓。鲁尼是为前队友维斯·布朗践行,才有了到两家酒吧畅饮的经历。现年37岁的布朗曾效力曼联长达15年,算是鲁尼的前辈。如今离开英冠布莱克本前往印度联赛效力,背井离乡前请老友们喝个痛快也算是人之常情。不过聚会结束之后,情节发展就不那么对头,鲁尼不仅酒驾被捕,据称车上还有一位单身女士。

1504427675521076215.jpg

劳拉·辛普森自拍照

29岁,公司白领,单亲妈妈,曾在互联网上寻找“临时伴侣”……关于鲁尼身旁这位名叫劳拉·辛普森的女士,英国各家小报迅速就挖掘出了各种材料。而关于两人在当晚的行动,各家媒体也爆料出各种惊人细节。比如“鲁尼一晚上都盯着劳拉的胸部”;“劳拉自曝曾与鲁尼拥吻”;另外还有鲁尼被捕时其实是驾驶劳拉的汽车送对方回家,对此劳拉透露:“我们会一起过夜么?是的,也许。”

所以这算是“出轨未遂”?可以确定的是,鲁尼的妻子周四晚间并不在柴郡的家中。当时科琳还在西班牙马洛卡度假,周五才回到英国。鲁尼趁机外出偷腥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而据《镜报》宣称,回到家后的科琳已经厉声质疑过鲁尼:“你怎么能在我怀孕的时候做这些!你怎么能这么蠢!”

1504427742861067450.jpg

卸妆后的劳拉

话说回来,鲁尼其实并非第一次有出轨嫌疑。早在2010年,科琳怀上两人第二个孩子期间,英国小报就曾经曝出鲁尼嫖妓的消息。如今科琳是第4次怀孕,不知这对明星夫妇是否还会床头吵架床尾和。埃弗顿俱乐部方面倒是已经有了初步的处理方案,可能会对鲁尼罚款32万英镑,也就是两周的薪水。另外主帅科曼据称还将与鲁尼进行紧急会谈。

荷兰人科曼素以治军严厉著称。据说今夏引进鲁尼之时,埃弗顿主帅还曾与其“约法三章”,要求英格兰人严于律己。如今鲁尼出事,有媒体称科曼已经怒而下达“最后通牒”:再犯就滚蛋!但其实荷兰人目前也颇为两难。其一是此前鲁尼的确表现努力,不仅训练积极,英超3轮更是有2球贡献。其二是科曼手中缺将,如果不上鲁尼,原本就补强不足的中锋位置更没人能镇得住场面。所以英国方面也普遍认为,9月10日下轮英超对热刺,鲁尼恐怕还是太妃糖首发。

1504427857478051732.jpg

新赛季英超鲁尼状态十分不错

目前鲁尼本人尚未对整个事件一一作出正面回应,但周日英国电台“talkSPORT”却放出了一段鲁尼的专访。在专访之中,鲁尼谈到了转会埃弗顿的原因,对曼联和看法和对儿子的关爱等等。他宣称预见到自己不会是穆里尼奥计划中的“大人物”,所以才选择了离开。“我有自己一直坚持的信仰,我相信我能做好并且不断前进,今天也依然如此。”用鲁尼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他“依然相信自己的能力”,仍想有所作为。

另外鲁尼还透露自己有执教的打算,并且已经在接受教练执照的培训课程,“我认为以我这么多年得到知识,不去做(执教)这件事就太浪费了。”不仅如此,他还有更远大的目标,那就是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不过在成为管理其他球员的人物之前,鲁尼显然得先管好自己。这里我们就姑且先相信酒驾之人吧!毕竟眼下他有重任在身,未来还有宏图远志。